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鹤如

鹤如

 

【点梗】【费熊】熔冰

@Princess Sally 的梗!骤火之后芬熊来到曼督斯,冲上去抱住费费,费费一边说他蠢一边顺毛的梗ヽ(゚∀゚)ノ
————————————————————
满眼望去只有神殿灰色的石壁,四周是无边漫长的幽静虚无。
芬国昐站在那,恍惚间眼前依然是冲天的火光,奥克的嘶啸,魔苟斯漆黑高大的,如山般的身躯,他仍长剑在手,辉若银星——
在金属物件碰撞,摩擦的刺耳声响里,一切又陷入沉寂。
这里是曼督斯的殿堂,灵魂的等待之地,他深刻地了解着。
了解着他已然回归诸神怀抱的事实 。
悄无声息流动着的空气携来一阵模糊又熟悉的气息,似乎刻意要让他拾起遥远时光里的记忆。那时他的世界里有着诸神慷慨给予的福祉,有着母亲温柔的,仿佛带着清甜香气的微笑,有着伟大的父亲,或娴静或活泼的姐妹,乖巧的弟弟,可爱的孩子,以及……
他那出色,也傲慢固执的兄长。
他曾钦羡过父亲与兄长的父慈子孝,也曾幻想过旁人眼里的兄友弟恭,对他而言这些都是美好却无法企及的。种种迹象都可以表明,他那兄长是不甚喜爱他的,甚至不愿与他兄弟相称,最常用称呼到口中竟仅剩下一句轻蔑的“半种”。
可芬国昐依旧仰望着他。
“兄长……”
心底说不清的渴求作祟,他在空无一人的神殿里轻轻唤出声音。
“哼。”
熟悉的鼻音想起,他惊诧地抬眼一望,发现心中的身影就在前方不远处站立,烈红的披风如同燃烧的火焰灼烧着他的视线——那一瞬他哽咽了,许久未曾留下的泪水充盈了眼眶。
他不顾一切地冲上前去,想要抱住记忆中的火魄。
“哥哥——”
他大胆喊出从未被使用过,却一直埋藏心底的过分亲昵的称呼,胳膊紧紧揽住兄长坚实宽阔的臂膀,泪水沾湿了费诺肩头的布料,洇出一片湿润的暗红。
费诺轻轻挣扎几下,并没想真正挣脱。手掌抚上身上人的后背,出口仍是坚硬的责备,却未在意那个在他听来有些别扭的称谓。
“半种你,枉称Nolo——如此鲁莽……”
“哥,哥哥……”
芬国昐在费诺面前向来说不上是强硬的,即使面上冰冷相待,心下也依旧是个渴望兄长关怀的幼弟。一声“哥哥”出口,便收不回去了。
费诺听着一向坚强隐忍的半兄弟唤出如此柔软的词汇,也再难苛责,只得装模作样地摇头叹息。
“你……罢了。”
事到如今,在曼督斯的殿堂里,也没法再多说。
芬国昐深知这一点,他想说的话太多,可到嘴边又莫名被咽下,仅剩几个简短的音节。
“兄长,我,我很想……”
在此地以如此状态相见,千言万语也确难出口。
“嗯?你如何?怎的又不叫‘哥哥’?”
说着,费诺主动拥上芬国昐,将头靠在他的耳侧,鸦色的长发扫在他的肩膀上,感受着芬国昐不自觉收紧的手臂。
他阖眸轻叹道,“算了,随你……这里倒没那么多破事,安心。”
难得费诺说出不那么尖锐的话,芬国昐甚至觉得一丝欣慰涌上心头。不知不觉间,这句话也给他注入了莫名的勇气。
“是,兄长……哥哥。”
他顺着心意,习惯去说出那个略显放肆的称呼,以得来他兄长的笑意。
“啧,得寸进尺。”
费诺拍拍他的后背,放开他,转向一扇关闭的石门。
“走罢。既来了,总是要见几个人的。”
“嗯。”
他知道,一簇温暖的火焰正熔化着寒冰。

鹤如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鹤如”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