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如

lof不太用了,新文都在微博@柑草_甜根苗

【北美吐槽体番外】凯勒巩的美妙一天

欢乐向段子文,给北美吐槽体系列一个小交代X←依然偶尔会更
不过暂时想写一些正经向
疯狂ooc预警
cp的话内含梅熊和一点点点三白,雷慎
——————————————————————————
劳瑞林的金辉洒满了整个维林诺,此时,正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刻。
也许一切都是一如的旨意,冥冥之中,库茹芬,一个向来不屑于关注家庭伦理琐事的正直男精,不由自主地点开了一个名为“弟弟领回来个小崽子,全家人仿佛都中了邪”的吐槽。
起初,我们伟大的第三位库茹芬威觉得这玩意写得莫名其妙,看得他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可看到后面,他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看那些人的反应不就是当初他领泰尔佩回家时候的的他爸他哥和他弟吗?!!
他觉得抓出投稿人这件事简单无比。
除了他不可能有别的精这么干。
于是他“啪”地合上电脑夺门而出,一把拽开了他三哥凯勒巩的房门,不管他桌面上正编辑着的奇怪文档,径直擒住了他的肩膀。
“Turkafinwe,啊,你对泰尔佩是有什么意见啊,啊?”
凯勒巩懵逼了,但机智的他顷刻间就反应了过来。
大事不妙。
他只得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无辜道:
“啊什么你啊?我对他能有什么意见,他还那么小那么乖那么可爱,又是我唯一的侄儿……”
“你这——”
在库茹芬无情的拳头重重砸在凯勒巩肚子上的前一秒,小银拳凯勒布理鹏及时出现在门口。
“Atto,”他开口,属于孩子的稚嫩声音传了过来,此时此刻,这就是凯勒巩心中的天籁。
“……您在和三伯干什么呢。”
“……咳。你别管,这是锻炼身体。”
孩子他爸别开了头。
“好吧。Atto,我来是要说爷爷叫您去工坊哦。”
“快去吧快去吧,别让Atar等急了哈。”
凯勒巩迫不及待地把库茹芬从自己身上推开,顺便把他往门口送了两步。
“明天见!”
说完最后一句,凯勒巩甩了甩头就选择性遗忘了刚才的一切,继续编辑他正写着的文档。
上书“一人恋爱,全家崩溃。”
此时正是双圣树交辉的时刻,泰尔佩瑞安柔和的银辉照耀着维林诺,天上隐约缀着几颗瓦尔妲的星辰。
也许一切都是一如的旨意,冥冥之中,梅斯罗斯,一个目前心中只放着可爱堂弟的正直男精,不由自主地点开了一个名为“一人恋爱,全家崩溃”的吐槽。
他的反应和库茹芬还是有点不一样的……好吧其实也差不多,总之是越看到后面越觉得熟悉。
是自己和堂弟没跑了。
心思缜密的费家大哥又往前翻了翻,很快就找到了一个似乎在描写他五弟的吐槽,再联想到上午凯勒巩房间传出来的声音……
确定就是他了。
于是他“啪”地合上电脑夺门而出,一把拽开了他三弟凯勒巩的房门,不管他桌面上正打开的奇怪聊天窗口,径直擒住了他的肩膀。
“Turkafinwe,嗯,你对我和Findo的事有什么意见,嗯?”
经历了一次大事的凯勒巩已经不懵逼了,他直接开口道:
“嗯什么你嗯?我对你俩能有什么意见,Findo他那么好那么可爱你俩又那么情浓意密你侬我侬……”
“你这——”
在梅斯罗斯即将把凯勒巩的脑袋重重按到桌子上的前一秒,梅格洛尔及时出现在门口。
“大哥,Turko,”他开口,听起来明显咽了咽口水的声音传了过来。此时此刻,这也成为了凯勒巩心中的天籁。
“……你俩干什么呢。”
“……呃没事没事没事我们啥事也没有,真的。”
这次别过头去的是凯勒巩自己。
“好吧。那个大哥啊,Findo他现在在你房间窗户底下……你最好……”
梅斯罗斯的眼神一下就有了光彩,自己自觉地从凯勒巩身上下来,对二弟道了谢就愉快地返回了自己的房间,把凯勒巩遗忘在脑后。
“一如在上这都什么事儿啊……”
一天连受两次高级惊吓的凯勒巩心里后怕,把这一天的美妙经历发给了雅瑞希尔,只得到了堂妹一个标准回复。
“该。”

评论(8)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